對拔牙手術極度緊張,怕痛患者的對策


你是否早就想拔智齒,可是想到要手術就緊張睡不著?想到打麻藥會痛就退避三舍?來看看我們診所為容易緊張怕痛的您提出的自費解決方案,讓拔牙也可以很輕鬆
 

1.舒眠麻醉


對於想要舒舒服服,沒有壓力的接受手術的病人來說,鎮靜麻醉是一個非常理想的方式。鎮靜麻醉是麻醉科醫師輔以先進的電腦控制幫浦,在全套生理監視器監視下,根據病患的年紀,體重等等條件,精確控制靜脈注射藥物,讓手術的過程中,病人能維持於適當的睡眠深度,等手術結束,停止藥物後,病人又可以很快的恢復清醒,對手術過程沒有記憶。跟全身麻醉比起來,鎮靜麻醉不需插管,全程維持自主呼吸,對大部份的病人來說麻醉恢復的過程快速沒有宿醉感,而且手術過程也保有部分意識,可以配合醫師指示,但事後卻不會有記憶,簡直就像只是睡一覺一樣。鎮靜麻醉配合局部麻醉幾乎可以說是對抗牙科手術焦慮緊張的終極武器。 本院提供自費鎮靜麻醉療程,為麻醉安全,本療程需初診評估後再行預約手術。


註:一般牙科麻醉屬健保給付範圍不需自費,也當然會使用